大祥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012021-11

大祥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1026日下午,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设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及组成人员名单,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作关于区五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为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体代表统一思想,着眼全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投好神圣一票; 二是严肃组织纪律,把牢政治方向。各位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组和主席团的领导及各代表团的组织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坚决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严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服从会议统一安排;各代表团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组织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大会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优质高效地为代表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