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012021-11

大祥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10月26日下午,大祥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市委督导组成员、区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区委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开好大会的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引领带动全体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充分行使民主决策权力,认真反映广大群众的期望和要求,进一步坚定全区人民加快大祥发展的信心,推动大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大会选举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党员中的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既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又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把党的意图和主张转化为代表的自觉行动;三是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严守会议纪律,自觉服从大会日程安排,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要精心组织好大会的各项活动,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信访稳定工作,努力营造一个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