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胡曦 申程 分享  162021-07

B57A4799_副本.jpg

6月30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学习的通知》,领学了相关重点学习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强调,学史力行,就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力行,就要把为民服务作为一种追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发展大局,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展现人大担当和作为;学史力行,就要把洁身自好作为一种底线,时刻绷紧法纪之弦,坚持加强党性锻炼,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好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