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胡曦 申程 分享  062021-05

会议现场_副本.jpg

4月28日,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研讨前,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洞口县花园镇西中红军烈士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行情景教学。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花园西中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并聆听“四代人守墓”的故事。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主讲人以《赓续精神血脉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该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6篇文章。随后,大家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