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隆调研人大干部培训工作

来源:隆回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胡曦 申程 分享  052021-03

会议现场_副本.jpg

3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一行到隆回县调研人大干部培训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禹志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尚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炳阳就我县人大工作基本情况和人大干部培训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庆良对隆回县人大干部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隆回县人大在加强和改进人大干部培训工作方面结合了实际、发挥了优势、做出了特色。后段要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培训方式方法,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加强对人大制度、人大理论基础与实践、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整体合力。陈庆良强调,《湖南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的颁布对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要把该《条例》作为基层人大工作指南,进一步加强学习,推动隆回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