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312020-12

微信图片_20201231090309.jpg


12月30日下午,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北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北塔宣传片,详细了解北塔近年来的发展成效。

会上,新当选的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集中向宪法宣誓。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主题,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牢牢把握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发展合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重托,为加快建成邵阳现代服务新城、宜居康养首善地,全域旅游目的地,精美幸福新北塔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