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现场督办代表议案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172020-07

7月16日上午,北塔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带领区交通、住建、城管、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请求推进陈家桥集镇建设议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陈家桥集镇建设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对议案办理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现场督办会上,区人民政府议案办理组和陈家桥乡人民政府就推进陈家桥集镇建设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议案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力争在今年的人民代表大会上向全体代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多措并举统筹各类资源,科学规划,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又快又好地完成陈家桥集镇建设工程任务;要树立规划先行,分期分批用项目推进、增强造血功能滚动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加大资金调集力度,明确各承办单位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完成今年确定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