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032020-01

b772b93dc74066424ac9a2d8a4d7b55.jpg

12月31日,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仇珂静、刘贻银、杨映林、欧阳学、丁祖忠、朱登国、唐朝宝、孙明理、刘海燕、王春光、邓攀、徐昭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主席团成员,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9人,实到代表131人,符合法定人数。经过大会选举,欧阳学补选为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永阳、陈丽红、岳菊平、梁向东补选为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北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集中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