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评议工作意见反馈会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宁如娟 范志超 曾月娥 分享  302019-09

 9月23日下午,邵阳市农村危房改造评议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反馈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出席会议。

 8月下旬至9月上旬,刘永德带领农村危房改造评议组,采取召开见面会、座谈会、现场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走访职能部门等方式,对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调研。评议组在充分肯定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反馈了危房等级鉴定和精准识别、部分危房改造进度滞后、危改房入住率不高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925114812.jpg

刘永德指出,市县两级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落实责任,根据评议组的反馈意见,制定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全力以赴将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牵头抓总、抓实整改工作,针对当前乡镇等基层无法解决的共性问题,尽快出台指导性文件,促进整改措施加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