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法制委(法规工委) 作者:肖雅娟 分享  252021-09

为贯彻落实《立法法》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邵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均可提出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二、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范围,限于《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

三、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时,请一并提供国家法律法规依据,同时说明制定法规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法规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对策措施,注明建议人姓名(或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有条件的可提出法规草案建议文本。

四、立法建议项目请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送交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五、本次公开征集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7日。

 

通讯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中路379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政编码: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19316(传真)

电子邮箱:shaoyanglifa@163.com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