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赴新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102019-07

IMG_3344.JPG

合影

7月5日,北塔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赴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刚,副主任朱登国、孙明理、刘海燕参加活动。

在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深深的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回顾了从辛亥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期间,宛旦平等176名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思想、破解新矛盾、实现新目标,立足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全力助推该区做好高质量发展的“精”字文章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小康北塔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