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292019-04

201904281656297965034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北塔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刚主持会议,副主任朱登国、唐朝宝、孙明理、刘海燕、王春光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祥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全区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是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大事、要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小康北塔”这一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实施大气、水、土壤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三要聚焦环保短板,进一步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污水、固废综合处理能力。

会议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