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282018-11

微信图片_201811221525501.jpg

11月22日,北塔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刚主持会议,副主任朱登国、唐朝宝、孙明理、刘海燕、王春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18年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听取了《北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听取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基层人大工作检查总结评比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部署了2018年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事宜;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联席会议事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