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西岩镇永丰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 分享  222018-09

座谈会现场

  

   蒋耀华在永丰村实地考察调研

 

  红网城步站6月7日讯(记者 陈罡)6月6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深入西岩镇永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陪同。

  永丰村由原来的双洪村、玉丰村、玉河村三村合并组成,位于西岩镇东越岭山脉二宝顶山腰,平均海拨740米,地域面积2700公顷,其中山林面积27890亩,水田1581亩,旱土20亩。全村共27个村民小组,40个自然团,773户,3128人。全村共有贫困户163户598人,已脱贫90户335人。

  蒋耀华在村里察看了人安饮水、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蒋耀华要求,要做好精准识别,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致贫原因以及脱贫致富的需求和愿望;要选准产业,因地制宜,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实现长期稳定脱贫;要抓好项目建设,当务之急是要搞好道路项目与自来水项目建设,要对项目的规划实施排出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阶段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